— 春に一番近い街 —

文学少年kashitaro(●'◡'●)ノ♥ 

书的封面是重力小丑喔,最近几年最喜欢的一本小说,歌词聚聚也推荐过~

顺便,5月9日去了摩天轮2.0的演唱会,我最近,,,超级迷恋周杰伦啊啊啊啊啊啊!

老周才是我们90后童年的回忆啊!!瞬间穿越回初中QAQ


为你翘课的那一天

花落的那一天

教室的那一间

我怎么看不见

消失的下雨天

我好想再淋一遍


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

好想再问一遍

你会等待还是离开


我心目中的top大概是,晴天,园游会,暗号,可爱女人,听妈妈的话~好想画画画!真的好喜欢老周啊,我的青春,我的爱,我曾经喜欢过的人,唉_(:зゝ∠)_


评论(3)
热度(15)

2015-05-17
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