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春に一番近い街 —

20160517~20160525青海甘肃敦煌游记

今年的毕业旅行去了西北两省,青海和甘肃。走了西宁,青海湖,门源祁连张掖和敦煌。无论是风景还是胃口,身为一个南方人都得到了大大的满足!是一趟身心都非常愉悦的旅行!

一张开心的我镇楼qwq


相机是室友的尼康D7000,配的定焦镜头,随便拍拍不太懂QwQ,后期ps调了下曲线和饱和度~

手动分割线biubiubiu

第一天:MF8273,14:24~16:26,武汉天河至西宁曹家堡

讲道理,去哪儿定国内机票还是挺靠谱的啦~定了十几次都没出过幺儿子而且价格也实惠,这次去西宁定的机票全包下来410元,也还是挺便宜的

下了飞机就去吃了焖羊肉,晚上在市里转了转:

一种拌的面食:

第二天,塔尔寺,以及开车去青海湖沿路的一些小景点

门窗上的各种色彩都非常好看~


塔尔寺内的小花:



一些我:



天气好,寺庙内部的颜色也浓墨重彩的很好看,拍的照片都不用修~


哈哈哈,在草原放飞自我~

一个不记得的景点:


藏区经幡:


后来开始下雨了,天有点阴,不过色彩还是好看



另外一个景点,牧民开的蒙古包大家一起来玩cosplay。。。



傍晚到了青海湖边,超级冷

游客照:


晚上住的蒙古包,冷的像狗,风特别大根本挡不住:



第三天:早起看日出,茶卡盐湖,宿祁连

天太黑云太厚,这真是我看过最瞎的日出。。。


茶卡很好玩,白茫茫一片,水天一色:




盐洞,下面全是盐

看起来像冰川:

细密的盐粒

路边捡的矿石

天地一白,真的美~


下午一直在赶车,到了祁连已经是晚上9点了


第四天:卓尔山,张掖丹霞地貌

你在武汉艳阳高照,我在卓尔大雪纷飞:





张掖丹霞地貌:




其实颜色没有这么好看~,我p图很重手哈哈哈
一些我:




晚上从张掖火车站坐旅游线到敦煌,火车很新,完美~


第五天:敦煌古城,玉门关,阳关,汉城墙遗址,地质公园看日落



雅丹地质公园日落记录:





超级美~

第六天:莫高窟,羊肉大餐,敦煌市内闲逛

崔恺设计的莫高窟博物馆:




洞窟都是开凿在石壁上,用栈道连接:

碰见彩虹,三生有幸:

敦煌的标志:飞天

中午吃了好吃的羊肉,水煮,红烩和烧烤,超级香~


累死我了还有鸣沙山和月牙泉没写完,我已经写了4个小时了,下次再写。。。
有生之年还要再去一次!


评论
热度(3)

2016-08-29

3  

标签

摄影旅行